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教学科研1

    喜报!我院化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2-06-16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110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化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为我校20214个获批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一。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专业,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实施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坚持学校“强优育新、示范引领、整体提升”的专业发展理念,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专业发展内涵,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并取得诸多可喜成绩:应用化学专业、化学专业分别获批2019年和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今后,我院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大专业建设投入,持续深入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