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教学科研1

      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2-09-15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765

      为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914日下午,学院在生化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王彦卿出席会议,副院长黄兵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彦卿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情况,对学院2023年基金申报要求及学院激励机制进行介绍,并结合国基申报现状对青年教师科研工作进行了勉励和鼓舞。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找准问题,克服困难,凝练方向,抓实、抓牢、做细申报的每一个环节,进一步提升学院基金项目申报的水平和质量。

      随后,胡霖博士从自身经验体会出发,为学院青年教师做国基撰写经验分享报告。他重点围绕项目选题、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特色与创新及立项依据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地阐述。他指出,选题是申报书撰写的前提和关键,是一个项目能否立项的根本,应结合自身科研实际,突出创新与特色。报告后,参会的青年教师们就各自的同行评价意见,申报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动员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辅导与推进工作,确保学院在2023年国基申报中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