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12-18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558

    121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洋主持。

    刘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师人民群众的利益和事业发展的长远利益结合起来,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进取心对待干事创业、以平常心对待功名利禄,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卿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持续提升党性修养,要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精准设计路线图、作战表,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二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站稳师生中心立场,要把师生满意作为开展学院各项工作的根本追求;三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标志性成果、持续深化校企融合等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