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党建工作

    学校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组巡察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4-01-19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293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安排,118日下午,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组巡察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工作反馈会在生化教学楼西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书记刘洋主持会议。

    巡察组副组长、成教处党总支书记韩诚通报了巡察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要将巡察整改全面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全过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巡察整改走深走实推动巡察整改成效不断提升,为学院事业蓬勃发展增添动能。

    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三是加强成果运用,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他指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紧抓实巡视整改工作,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卿分别做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对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完全赞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对照问题,认真分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触动灵魂,改变作风,做出新成绩,体现新作为,更好地推进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