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党建工作

    学院分工会开展“凝聚巾帼力量,绽放盐师芳华”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7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9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女教职工风采,团结引领全体女教职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携手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篇章,学院分工会于36日下午组织学院女教职工赴新四军纪念馆、中国黄海湿地博物馆开展了以“凝聚巾帼力量,绽放盐师芳华”为主题的活动,学院分工会主席施卫忠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馆,女教职工们重温历史,弘扬初心使命,感受那些为国家付出一切的英雄壮举,深入学习总书记参观新四军纪念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中国黄海湿地博物馆,女教职工们充分领略了黄海湿地的自然风光,深刻理解到保护湿地生态的重要性,通过参观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尤其是珍视环境、爱护大自然的责任。

    此次活动开展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学院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将继续团结动员全院女教职工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