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3-09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88

    38日下午,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在生化教学楼四楼西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峰、巡察组副组长韩诚、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陈冬梅参加并指导。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刘洋首先代表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剖析根源,结合当前工作,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主题、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岳峰充分肯定了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成效。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坚决、方向明确。韩诚代表巡察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几点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抓整改落实、深化整改效能,真正把整改过程作为推进学院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