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4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10

    3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生化教学楼四楼西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委书记刘洋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六条禁令和高校教师七条红线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严的要求贯穿于学院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领悟教师的崇高使命,从理想、德行、态度、智识、情感、境界六个维度修炼已身,弘扬教育家精神,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

    会后,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