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学院通知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2023年秋学期学生“星级宿舍”评定公示

      时间:2024-03-18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100

      对照2023年版《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宿舍星级评定”的要求,结合秋学期学生工作处发布的《卫生走访情况通报》成绩(216周)以及各学院每周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申报、评定。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将视为不达标宿舍:

      2023年秋学期宿舍卫生走访中,被批评3次及以上的宿舍;2.宿舍成员不参加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不能较好地配合宿舍卫生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的宿舍;3.同宿舍同学间关系不够融洽,并造成一定不良影响的宿舍;4.被查处有违规行为(如吸烟、使用明火、违章电器、管制刀具、赌博、饲养宠物、夜不归宿等)的宿舍。

      现对评定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18--319日,期间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劳卫部   王逸涵,QQ578017288,如有其他问题请直接到生化教学楼415办公室。

      (公示已结束)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