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学院新闻

    新专业获批!我院新增氢能科学与工程本科新专业

    时间:2024-03-19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10

    近日,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发布,我院申报的“氢能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成功获批。

    “氢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以培养氢能专业化、多元化且具备前瞻性思维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瞄准国家能源领域的重大战略需求和资源可持续发展要求,主要解决制、储、用氢三大环节中的关键基础科学问题及重大技术难题,推动氢能产业从基础理论走向工程化应用。

    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和教育部、发改委关于《加强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精神,结合学校碳中和研究院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碳储、氢能等绿色低碳领域人才培养体系,积极申报 并获批氢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为学校进一步完善本科生招生专业布局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