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学生工作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学生党支部赴钱江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4-03-22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10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弘扬雷锋精神,探索志愿服务新路径,320日下午,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走进盐南黄海街道钱江社区开展校社联动促发展,雷锋精神永相传结对共建活动,钱江社区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交流互动谋发展,校社联动聚合力

    交流会上,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谭瑾与黄海街道钱江社区党委副书记杨玉亭分别就学生支部建设、3月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治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举行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党课洗礼强信仰,不忘初心启新程

    社区专门邀请了社区老党员、退役老兵、五十年党龄荣誉勋章、盐南好人、获得者封亮龙讲述自身成长经历。支部成员认真聆听,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要向封爷爷学习,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志愿服务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

    学生支部成员为社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品,并与老党员们一起话家常、问冷暖,帮助老人做家务,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征求老党员对自身成长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此次活动,搭建了校社党建工作融合的新桥梁,为双方推进党建创新,打造党建+志愿服务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交流,深入挖掘合作点,实现特色优势互补与志愿服务联合联动,真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