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学生工作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举办2025届学生考研指导会

    时间:2024-03-22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10

    为帮助考研学生明确考研规划、充分有效备考迎考,320日下午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在生化教学楼314教室举办了2025届学生考研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卿主讲,21级班主任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王彦卿结合大量数据和实际案例分析了考研意义以及目前考研形势,将考研学子要面临的现实问题逐一分析并讲解,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埋头苦干的同时,以积极心态备战考研。随后,他就如何备考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明确考研目标,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目标院校,提高考研成功率。二是理清考研思路,根据备考科目制定合理学习计划,提高复习质量。三是合理规划路径,把握复习进度,科学分配时间和精力,提高备考的效率。最后,王院长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希望大家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一直以来,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主动采取措施,分主题、分阶段实施精准助考,全过程、全方位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并取得明显成效。学院历年考研录取率均在30%以上,其中不乏有被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双一流重点高校录取的同学,真正做到了在考研备考中涵养优良学风、院风,助力化工学子圆梦研途。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