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学生工作

    “予书以梦,与爱同行”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联合校图书馆开展捐书活动

    时间:2024-03-26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10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充分利用书籍传播公益文化,整合资源实现书籍可持续性发展,引发社会对山区教育的关注,2024年3月11日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联合校图书馆开启“予书以梦,与爱同行”捐书活动,为云南省寻甸县仁德第四小学的孩子们筑起一条通往梦想的知识之路。



    每颗种子都该找到属于自己的土壤,每个孩子都应有向上生长的机会。一封信,一本书,跨越山海,如春雨般滋润孩子们的心田。学院自开展捐书倡议以来,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本好书应该被需要的人阅读,被更多的人阅读,这才是书本应有的归宿。“书”越岭,爱不闲置。不久后,这些书本将被运输到云南省寻甸县第四小学,每位参与捐书活动的大学生们都深切的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远方的孩子们实现阅读的愿望,搭建起实现梦想的桥梁。 



        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一本书的价格有限,但爱心价值无限。希望通过此次的捐书活动,能让闲置书籍流动,传递知识和爱,让爱跨越地理,让书滋润心田,灌溉心灵。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