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党建工作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王强纪念馆

    时间:2024-03-28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10

    根据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党校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安排,327日下午,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组织积极分子参观我校王强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院姚颖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王强纪念馆。他们在王强老师留下的照片、笔记前驻足学习,感受王强老师的责任与担当。

    20年从教生涯,他躬耕三尺讲台,潜心学术研究,即使身患重症,依旧坚持自己的教育事业,坚守自己的使命。王强老师用实际行动给同学们做出了榜样,更是为马克思主义的发展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同学们无不被他用生命恪守马克思主义阵地的行为所震撼。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王强教授作为自己的榜样,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