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学院新闻

      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王苏标一行到我院调研

      时间:2024-04-02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10

      41日下午,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王苏标、副秘书长毛鑫一行到我院就绿色低碳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卿、副院长黄兵、储能工程系主任徐国栋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王彦卿对王苏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大力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黄兵就我校绿色低碳发展研究院开展的工作以及盐城市低(零)碳产业研究院的建设计划进行汇报。

      王苏标一行介绍了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相关情况,并对苏创联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以及共建国际人才科创中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苏创联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我校引智、引项目,并与我校绿色低碳发展研究院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共创共建共享共赢,共同服务盐城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双方还就引进高端人才、培育科创项目、举办高端学术论坛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