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  
搜索
学生工作

    弘扬交通正能量 护航青春助成长 ——市交警支队来院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宣讲

    时间:2024-04-03   发布人: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浏览量:10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道路安全管理,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保证校园交通安全,43日下午,校保卫处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新城中队来学院进行交通安全专题宣讲活动,支队李聪警官主讲,学院王帅老师主持宣讲会,近200名师生集中观看了此次宣讲。

    李警官紧密结合现时生活中交通通行的各种情形,通过播放一系列电动车交通事故视频案例,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了违规驾驶电动车的严重危害,深刻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后果。这些鲜活的案例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骑行的重要性。此外,李警官还对电动车道路行驶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介绍,仔细辨析了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之间的区别和驾驶注意事项,对电动轻便摩托车的上牌流程和所需材料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和强调,大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王帅老师进一步传达了《盐城师范学院加强校园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盐城师范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等相关校内交通安全专项文件精神,现场集中签订了《电动车安全告知书》。同学们认真倾听,把每一个注意事项牢记于心,对于如何在校园中安全驾驶电瓶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1-202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 - 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4688美高梅登录中心